不支持Flash

中国之队感受巴黎之夜 赵飞难忘领略埃菲尔铁塔壮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4晚,中国之队一行前往中国驻巴黎使馆文化处。参加一场由中国之队商业俱乐部组织的晚会,众多商业俱乐部的成员和部分中国驻法大型企业的代表也应邀参加。

  在比赛开始前的两周,西班牙城市巴伦西亚一片热火朝天的节日氛围,这里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火节«fallas », 大街小巷都人山人海,鞭炮和焰火震天动地。中国之队的部分成员出发前往巴黎。对于中国之队的水手赵飞来说,这是他第一次游览巴黎: ‘我简直不相信我的眼睛。以前我只是在书中读到巴黎,当我发现自己站在埃菲尔铁塔下时,我很难相信这是真的,这是一座神奇的城市… 当我游走在城市街头的时候,我还遇见了很多的中国游客!»

  当晚, 中国大使馆文化处还特地为Bruno Lavagna (中国之队商业俱乐部发起人)和他的俱乐部成员们以及贵宾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中式晚餐。品尝完鸡尾酒后,电影厅放映了介绍美洲杯及中国之队的短片,Xavier de Lesquen 向来宾们介绍了团队的成立故事,在中国举行的帆船训练营和中国第一艘美洲杯级帆船龙之子号建造过程,以及团队今后的目标。之后来宾们享用了中式晚餐,以一个第18人位置为奖品的抽奖游戏为晚会画上了句号。最后一名来自BFM的女记者幸运的赢取了来巴伦西亚在以龙之子号上体验航行的机会。

  一部分队员完成了这次短暂的法国之旅,另一部分队员享受了几天难得的休假,周一全队在西班牙再次集合,等待他们的将是2周紧张的训练。没错,距离4月3号越来越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