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冲刺阶段赛程:6月23日一对一比赛决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32届美洲杯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4月3号至7月7号激烈的比赛即将在巴伦西亚的海面上展开。在比赛第一声炮响前,我们再次提醒一下几个重要的日期。

  路易威登 第13分站赛,齐发赛;2007年4月3号至7号

  包括11支挑战队和卫冕冠军阿灵基的12艘帆船并列在起跑线前。比赛将在最新一代美洲杯级帆船之间进行,而且比赛的积分系数将升至3(也就是从现在开始比赛中每积一分在最后计算总成绩时都将乘以3)。这必将引起积分榜排名不小的变动。 每队的积分都将最终影响它在路易威登杯中的排名。第13分站赛将给自2004年法国马赛,瑞典马莫尔,意大利特拉巴尼以及巴伦西亚以来举办的一系列分站赛画上句号。

  4月7号 : 颁奖,分站赛结束

  4月13,14号 : 所有船队检阅

  路易威登杯, 一对一比赛 :2007年4月16号至6月12号

  11支队伍将对战。比赛将采取一对一形式,就是说两船对决。半决赛将在5月14至25号举行,决赛将在6月1号至12号进行。

  他们中最强的队伍,将参加决赛,也就是美洲杯。卫冕者阿灵基将不参加路易威登杯的比赛。

  美洲杯, 一对一比赛 : 2007年6月23号至7月7号

  当11支挑战者在海上对决的时候,卫冕者阿灵基,将在一旁观察并自己训练。他将和路易威登杯的胜者进行

总决赛。他们中的胜者将赢得百金杯!第33届美洲杯也随即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