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之队惜败南非队 阿灵基队克新西兰队显冠军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马尔默万里无云,风力也比比赛刚开始的那几天减小了很多。中国之队对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南非Shosholoza队,两者将争夺11名的位置。像所有帆船赛一样,最后一场比赛决定了最终的排名情况。

  今日进行了路易威登分站赛6的最后一场“对抗赛”。中国之队运用战术逼得南非Shosholoza队在始发前期犯规,但是后来南非队还是一领先三个船身的优势抢先出发。

  舵手马斯(Pierre Mas)不断来回使舵,并且在上风标处成功利用风向的变化比对手早20秒绕标。领航员

  穆尼亚科(Philippe Mourniac)解释了接下来的一幕。“我们在下风赛道一直领先,但是球帆的索扣突然断裂使我们偏离了高速度的赛道,等到我们把它修好,我们已经落后对手很多了。同时,三角帆的升降索卡住了,我们无法及时降下三角帆。全程三角帆都无法完全降下,我们只能让它保持原状因为我们不确定降下以后它是不是能及时升起。更加雪上加霜的是,球帆的升降也遇上了类似的技术问题。”

  总的来说,南非Shosholoza队利用我们这些劣势赶超了我们。中国之队在第二个上风赛段急切的等待更强的风力。他们缩短了一些距离,但是没有得到天气的更多眷顾。南非Shosholoza队在最后一个下风赛道再接再厉,最终反败为胜。在中国之队离南非Shosholoza队15到20个船身时,南非队升起了三角帆,降下了球帆,开始按照规定受罚-原地转360度。 今天中国之队的失败非常令人沮丧。

  在今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实力强大的两支美帆赛劲旅新西兰队(Emirates New Zealand)和卫冕冠军瑞士阿灵基队(Alinghi) 终于相遇,前者一度领先,但是后来阿灵基显露出了冠军本色,以令人信服的速度和技巧赢得了比赛。美国

宝马甲骨文(BMW Oracle Racing) 和
意大利
“红月” (Luna Rossa)的厮杀也一场激烈,宝马甲骨文在第一段赛程利用使帆赢得了领先地位,并将这以优势保持到最后直至他们一1分多钟的优势胜出。西班牙船队Desafio 2007 的始发优于比对手法国的K-Challenge, 并且赢得了比赛。目前Desafio 2007排名第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