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鲁申科爆“离婚大战” 冰王子复出面临缺钱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42  中国体育报
普鲁申科爆“离婚大战”冰王子复出面临缺钱尴尬

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金牌得主、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最近烦心事不少:他与妻子玛丽亚正在打一场艰苦的离婚大战,同时又面临复出的训练费严重短缺的尴尬。

  “冰王子”缺钱的事儿是他的教练米申4月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他说,普鲁申科已经决定重返冰场,两人正在认真考虑音乐、动作等所有的细节问题,计划7月开始新赛季的训练。然而,此前普鲁申科必须妥善解决所有的费用问题。但普鲁申科没有时间做生意,也不会做生意,目前他的月工资只有3000卢布。这点儿钱怎么够活?

  出于生计所迫和

离婚的压力,普鲁申科已经宣布将重返赛场。他近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伤已经完全治愈,而且自我感觉很好。4月在圣彼得堡举行的表演赛上,他将尝试四周跳。四周跳接三周跳再接两周跳是普鲁申科的招牌动作,难度之大令人叹为观止。普鲁申科还是有史以来惟一能做贝尔曼旋转的男子滑冰运动员,这一动作要求运动员有极高的身体柔韧性。

  普鲁申科打离婚大战已有几个月的时间。而此前,他与妻子玛丽亚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他们两人是一见钟情,普鲁申科开着车在马路上行驶,就读于圣彼得堡大学社会学系的玛丽亚迎面而过。玛丽亚的惊人美貌和独特气质顿时令普鲁申科心跳加快,他立即掉转车头追上了对方。当看到大名鼎鼎的“冰王子”活脱脱地站在自己跟前,玛丽亚激动不已,两人的爱情故事由此开始。两人于2005年步入了婚礼殿堂,一年后他们喜得贵子。

  就当人们以为“冰王子”会尽情享受家庭幸福时,普鲁申科的妈妈却于2007年初向俄罗斯媒体披露,“冰王子”要离婚,因为他不幸娶了个“阴险女人”。“冰王子”的妈妈说,玛丽亚根本不喜欢体育,从来不陪普鲁申科训练,观看他的表演,还经常抱怨普鲁申科整日忙于巡回表演,不懂得照顾她和孩子。她甚至威胁普鲁申科,如果不待在家里,就别想再看到孩子。

  另外,在普鲁申科是否退役的问题上,夫妇二人也存在着严重的分歧。玛丽亚坚持让普鲁申科退役,让他与岳父一起打理生意。而普鲁申科却难舍冰缘,迟迟不愿做出退役的决定。

  目前“冰王子”的离婚大战还没有结束,但他希望双方能够尽快结束相互伤害的局面,回到各自的正常生活之中。(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