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拳击锦标赛成都开战 重要目标选定世锦赛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成都4月8日电记者杜文杰报道:2007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成都站的比赛今日开锣,共有78名拳手登场亮相,捉对厮杀。

  今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首站5个级别的比赛(51、57、63.5、75和91公斤级)于3月下旬在广东肇庆进行,本站比赛将进行其他6个级别(48、54、60、69、81和+91公斤级)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富国介绍,参加今年拳击世锦赛的运动员将从本次锦标赛和今年全国精英赛两次比赛中选拔,同时还将参考重点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的表现,成绩优异者可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像世界冠军邹市明等。

  今天比赛中的许多场次打得紧张激烈,60公斤级四川队的李建生与贵州队的秦本令,81公斤级济南军区梁世伟与海南队陈巍之间的较量,最终都以1分论胜负。在另一场81公斤级四川队阿布都热合曼与解放军体院芦汪洋的比赛中,前者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利用身体素质好、体能充沛和进攻犀利的优势在第3、4回合向对手发动了疯狂的进攻,多次击中对手,迫使其不得不多次采用搂抱犯规战术。最终裁判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三次对其扣分并取消了他的比赛资格。

  另外,新疆48公斤级的阿不来提,陕西81公斤级的雷磊,河南81公斤级的李磊以及内蒙古81公斤级的孟繁龙等,也都以较大优势取胜。

  邹市明因正在国外比赛而缺席,多哈亚运会60公斤级金牌得主、安徽的胡青和69公斤级铜牌得主、新疆的哈那提等名将将于明天登场角逐。全部比赛将于13日鸣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