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走进社区志愿服务 宣讲奥运知识深入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前天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奥运志愿服务基地的签字仪式在合作方北京椿树园小区举行。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椿树园小区双方代表签订了建立奥运志愿服务基地的长期合作意向书,椿树园小区自此正式成为中央财经大学在社区的第一个奥运志愿服务基地。

  上午8时,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小林老师带领30名微笑志愿服务队队员前往椿树园小区,参加奥运志愿服务基地的签字仪式并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开始向社区百姓分发奥运英语宣传单。

  这次奥运服务进社区活动标志着一个开端,学子走出象牙塔,走进社区。今后,中央财经大学的志愿者们每个月都会来到椿树园小区,为大家举办一系列讲座,宣传奥运的知识,开展奥运礼仪和常用英语的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