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观摩摄影需注意:闪光灯扰乱队员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43  北京日报

  在跆拳道比赛中,主要以腿法为主,动作强调击打要有力度和准确。双方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并且在进攻和防守时鼓励运动员发声扬威。因此,跆拳道比赛时,场上场下喊声不断,看到漂亮的击打,无论是否得分,观众都可以大声地喝彩。但是如果要拍照的话,一定不要使用闪光灯,因为闪光灯可能会破坏运动员的战机。

  跆拳道比赛中对阵双方在处于对峙状态时,会通过看对方的眼神做预判,也有选手习惯看对手的脚、肩或者步伐来做判断,以寻找战机,甚至有时候眼神的对视也是一种对抗。而如果这样的关键时刻,场上闪光灯频闪,就有可能破坏掉战机,给选手带来不利的影响。

  此外,在观看

跆拳道比赛中禁止吸烟;手机要关机或设置在振动、静音状态。严禁向场内投掷杂物,不能发出嘘声和吹口哨等,这些都被认为是不文明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