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又“蹦”出一希望之星 世界杯分站赛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8:23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继穆勇峰之后,我省又升起一颗希望之星。4月8日,蹦床世界杯加拿大魁北克站决赛结束,我省蹦床队新星董栋,摘取男子网上个人项目金牌。这枚金牌的获得,为赢取2008北京奥运的入场券,迈出了第一步。

  在男子网上个人的比赛中,董栋不负众望,发挥出色,全套动作完成质量很高,几近完美,最后以40.60分摘取金牌。而在资格赛排名第一位的陆春龙此次决赛发挥欠佳,以29.50分屈居第七名,排名垫底。我国另外两名选手劼谞、黄珊汕分别夺得男子单跳冠军和女子网上个人选手第二。

  本次比赛是

北京奥运的前哨站之一,世界锦标赛前十三名才能获得奥运资格赛。中国蹦床队今年的任务是打好世界锦标赛的“仗”,赢取2008北京奥运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