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败拳王再创恐怖纪录 连续第20次获WBO冠军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 世界拳击组织(WBO)官方网站消息,在英国当地时间7日举行的一场WBO超中量级拳王挑战赛中,卫冕冠军约·卡尔扎赫轻取挑战者美国人彼·曼弗雷德,创纪录地连续第20次获得WBO超中量级冠军。

  在欧洲最大的拳击赛场——英国千禧体育馆内35000名拳迷的助威声中,卡尔扎赫没费多大力气就结束了战斗。他的重拳和连续的组合拳显然让曼弗雷德在一开始就难以招架,还没打够三个回合,当值主裁判特里·科纳就不得不以双方实力过于悬殊终止了比赛。卡尔扎赫如愿以偿地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43场胜利。

  赛后,卡尔扎赫难抑住兴奋之情,激动地说:“我感觉棒极了,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我赛前就做好了一切准备,我观看了他(曼弗雷德)比赛的录像,很显然,他不是我的对手,我是最棒的。”

  现年35岁的卡尔扎赫已经统治WBO超中量级拳坛10年,在其职业生涯的43场比赛中,他保持全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