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化政府对农村体育服务 河北农民有望不出村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4:05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4月8日电(赵晓清)到2010年,河北省将开展2万多项新农村体育健身工程,占全省行政村总数的40%,届时农民不出村就能健身。

  据《河北日报》报道,河北省日前召开的群众体育工作会称,这项工程以村级小型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为重点,工程以建设篮球场和室外乒乓球台为主,强化政府对农村的公共体育服务。

  新农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将纳入当地新农村建设的总体规划,根据初步规划,到2010年,全省将建设2万多个新农村体育健身工程,占全省行政村总数的40%。其中,国家和省共同建设1万个,各市和县(市、区)建设1万个。(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