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迎奥运在津中外企业健身大会将于今夏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1:59  人民网

  由天津市政府批准举办的2007年迎奥运在津中外企业健身大会即将于今年夏季举行,目前组委会已经成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随着滨海新区建设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本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大批中外企业,这些企业对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表现出强烈兴趣,举办这项体育盛会的目的是,在2008年,全民更加关注北京奥运会的时刻,加强中外企业沟通、推动全民健身开展,为企业搭建展现职工文体活动的大舞台。为了更好地保障这项大会的成功举办,昨天下午,组委会在天津泰达国际会馆邀请部分对企业文化体育有研究的专家进行了专项研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