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柔道锦标赛法国暂列榜首 俄罗斯强势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3:35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7日电(记者连国辉)2007年欧洲柔道锦标赛7日在这里继续举行,法国选手囊括了当天产生的两个女子级别的冠军,从而以2金1银2铜的成绩暂居奖牌榜首位。

  在7日进行的两个女子级别的角逐中,法国选手露·德科斯和热·埃马内分别夺得女子63公斤级和70公斤级冠军。

  同日进行的男子两个级别的争夺中,俄罗斯选手萨·梅日多夫获得73公斤级冠军,而81公斤级金牌由波兰选手罗·克拉夫奇克获得。

  欧洲柔道锦标赛6日至8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本次锦标赛共设男女14个级别赛事,来自欧洲47个国家的3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在已决出的9枚金牌中,除法国和俄罗斯都获得2枚外,格鲁吉亚、波兰、西班牙、葡萄牙和

罗马尼亚各获1枚。本次欧锦赛是
北京奥运
会柔道赛事的第一次资格赛,奖牌得主将获得一定的积分,为获得奥运入场券奠定基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