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健横渡队清江争渡活动正式启动 四支参赛队伍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7: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4月7日上午,2007中国长阳纵渡清江画廊张健横渡队挑战赛正式启动。

  目前,公开水域游泳运动被国际奥委会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首次登上奥运会的竞技舞台。2007中国长阳纵渡清江画廊张健横渡队挑战赛将于4月26至27日在湖北长阳县的清江水域拉开战幕。本次挑战赛是由北京体育大学户外运动中心、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文化体育局、湖北省长阳清江画廊旅游度假区管理局、北京恒健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张健横渡队、大力横渡队、愚人岛景区横渡队和武汉体育学院横渡队等四支队参赛。竞赛距离约120公里,竞赛形式仍然采用6人接力的方式,计算团体成绩,用时少即为胜利队。 (陈忠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