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邢慧娜加紧备战世锦赛 提高后程速度全国赛力争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随着大阪田径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目前正在山东积极备战。据有关人士透露:“邢慧娜现在的伤势基本恢复,2008年奥运会将是她最大的目标。”

  去年在日照训练时膝盖受伤,后来到美国训练时伤情加重,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邢慧娜目前的伤势恢复得非常理想,已经不影响正常训练和比赛了。如果不出意外,5月的全国大奖系列赛将有可能成为邢慧娜今年的第一站比赛。

  邢慧娜最近的训练量在不断增加。作为中长跑运动员,一天跑40公里以上,或者是一周跑300公里,都算是大运动量。而邢慧娜今年已经多次跑过这样的运动量,并且跑完状态都不错。

  邢慧娜眼下最主要的任务是8月的田径世锦赛,埃塞俄比亚的迪巴巴姐妹是她最大的竞争对手,其中特•迪巴巴刚刚刷新了5000米室内世界纪录,凭邢慧娜雅典奥运会夺金时的表现,已远非她的对手。有关人士讲:“邢慧娜现在迫切需要的是提高速度,特别是在保持前程跑速度快的同时,提高后1500米的冲刺速度。(李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