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旭肖钦探访长江路小学 化身孩子王显示耍宝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虽然肖钦是昨天这个活动的主角,但一同来到长江路小学的队友黄旭也颇受同学们的欢迎。在活泼的小学生的包围中,黄旭展现出耍宝本色。那一刻,黄旭不再是体操队的老大,而成了人见人爱的孩子王。

  黄旭是南通人,小时候没有在长江路小学呆过。但昨天陪同肖钦一块回到校园,黄旭也被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笑得比肖钦还要灿烂。来到学校的会议室,黄旭突然做出一个惊人举动。只见他快步走到一名学生面前,伸出双手殷勤地和对方握了个手,这名学生倒是不为所动,整个场面像是黄旭接受领导的接见。正当大家纳闷的时候,随后进来的中国体操男队队员都纷纷学着黄旭的样子和这名“领导”握手,把现场的同学们逗得乐翻了天。事后问了老师才知道,这名学生还真是黄旭的“领导”,他的爸爸就是黄旭在江苏省队的教练王国庆。王国庆的儿子告诉记者,他从小就跟黄旭等一帮江苏体操队员混在一块,彼此间很是熟悉。这次中国体操男队来到长江路小学,校长专门挑选他作为学生代表给肖钦赠送礼物。

  仪式一结束,现场的学生们顿时如脱缰野马,将肖钦和黄旭围了起来。小学生们的要求是一个接着一个,把黄旭忙得是不亦乐乎,但被大家围在中间,黄旭开心得不得了。当记者问他为什么如此受欢迎时,黄旭笑了,“这儿是我半个主场啊!”

  上楼的时候,黄旭又开始耍宝,踮着脚走在个子比他高的学校体操队教练旁边,还故意做出小鸟依人的模样。朋友被他搞得没脾气,他还振振有词,“都是给陆斌带坏了。”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