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鹏依旧坚持训练不放松 伤势痊愈却至少需四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国家男队在南京忙着集训的同时,因伤未能随队向往的李小鹏只能留在北京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是今天下午,李小鹏并没有出现在体操训练馆内。

  3月13日李小鹏在练习自由体操900度挂串时,在落地过程中失控,结果导致右足第五小趾远端近关节处粉碎性骨折。去年底,李小鹏参加了在巴西举行的体操世界杯总决赛,拿到一枚双杠金牌。这次受伤,令他刚刚恢复的信心再次受到打击。

  “本来冬训期间小鹏的状态还不错,受伤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一个字——‘背’啊。”体操队副领队国林生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说,话语中透着一股无奈。

  国林生介绍说,李小鹏的伤病恢复至少需要整四周的时间,“四周之后石膏才能拆,但是小鹏一直都在坚持做上肢的力量练习。虽然下肢练不了,但是他没放松其他的训练。”

  2006年拿到体操

世界杯
总决赛
上的双杠金牌后,李小鹏的已经获得了14 个世界冠军,追平了“体操王子”李宁创造的纪录。原本有望在5月份携新动作亮相的他不得不因为这次受伤推迟复出的时间。而他一直想要实现改写李宁纪录的梦想也将再次被推迟。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