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队要争2008第一金 马文广透露8月央视定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41  新浪体育
举重队要争2008第一金马文广透露8月央视定赛程



举重队要争2008第一金马文广透露8月央视定赛程



  新浪体育讯 “我有信心和自信举重队能够拿到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在今天上午于山东泰安举行的2007亚洲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体育总局摔举柔中心主任、亚举联副主席马文广向新闻界透露说:“目前我们正在争取把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放在举重项目上,最终的决定将由转播比赛的中央电视台在今年8月份来定。”

  马文广说:“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举重队的金牌数占到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全部金牌数的1/6。所以,我们如果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这个机会对项目的影响和意义不一般,我有信心和实力完成这个任务并接受这个挑战。”

  这次的亚洲举重锦标赛也是奥运会的资格选拔赛,马文广说:“我们中国举重队在奥运会上有10个名额,其中女子4人,男子6人。因为我们是东道主因此已经可以全额报名参赛。在我的摔举柔中心,只有摔跤比赛有资格选拔赛,而举重和柔道的中国运动员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的资格。”

  那么这次奥运会资格选拔赛对决定最终参加奥运会的

中国队名单有多大的影响?

  马文广说:“这肯定是决定2008年奥运会最终参赛人员名单的一份重要名单,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参赛。不过决定奥运会最终名单的需要有几次选拔会来综合评估,要不明年谁受伤了、或者今年状态好明年状态不好的话,还是会有影响的。”

  由蒙牛冠名、香港周大福赞助的本次比赛将从4月17日到4月28日于山东泰安进行,包括李宏利等名将都会前来。新浪体育作为独家合作网络媒体,将提供全程报道,敬请网友体育迷们关注。(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