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童”霍亚败诉 菲律宾拳手帕奎奥比赛将如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著名拳王和拳赛推广人“金童”霍亚起诉竞争对手阿鲁姆,阻止其旗下的菲律宾世界冠军帕奎奥比赛的诉讼,4月4日被上诉巡回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驳回。

  菲律宾的“亚洲驱逐舰”帕奎奥选择了阿鲁姆而不是霍亚作为其推广人之后,霍亚向法庭提出上诉,理由是在帕奎奥与阿鲁姆签订4年比赛推广协议前,已经同“金童”推广公司签订了7场比赛的推广协议。因此,阿鲁姆为帕奎奥与索利斯4月14日在美国圣安东尼奥安排的争霸战,不具有法律效应。

  在巡回法院宣布判决结果后,获胜的阿鲁姆表示,霍亚此举显得非常丢人,“作为推广人,他应该尽全力推广比赛,为拳手创造比赛的机会,而不是阻止我们。”

  目前,帕奎奥正在美国加州进行赛前的最后训练,

墨西哥拳手索利斯也在家乡备战,比赛门票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帕奎奥最多可以拿到超过400万美元的酬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