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鹏申请获得批准 将赴美与天王菲尔普斯一同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29  青年时报

  蛙后罗雪娟退役、墨尔本铩羽而归,比赛中选手们纷纷不满国家队训练方法渴望赴海外训练的同时,国家队主帅张亚东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也表示:我已经做好被解雇的准备,“如果领导不再信任我,要解雇我。我将毫无怨言。”

  在今年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仅得一银一铜,获得15年来的历史最差战绩。而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也仅仅只有15个月,时间已经不多。张亚东说:“人们期望看到国家队赢得奖牌。我们的成绩的确让他们失望了。就世锦赛看来,明年中国奥运夺金的希望看来很遥远。”

  吴鹏是本届世锦赛上

中国队中发挥最好的选手,他夺得了男子200米蝶泳的银牌。但是他有一个可怕的对手就是美国“神童”菲尔普斯,后者刚刚在世锦赛中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吴鹏也表示他希望到美国训练,目前他的申请已经得到批准,下月将赴美国和菲尔普斯一同训练。“我非常渴望从他那里学习点儿东西,”吴鹏说。

  张琳,男子200米自由泳第六,和其他很多中国选手一样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离开中国去国外训练:“我们的训练方法有很多问题。我想去国外,接受新的训练。”张琳表示,和以前的对手韩国人朴泰桓相比已经落后很多,希望能够迎头赶上。“在朴泰桓去国外训练之前,我们还能并驾齐驱。但是现在,我已经远远落后了。”

  这次比赛最大的感受就是太快了,不是我太快了,是对手们太快了。美国人这次是集体发疯,连破多项世界纪录……真是疯狂了。和他们比,我们的进步太慢了。

  现在脑子里没什么思路。等把这次比赛的总结写好后,我再来更新下。谢谢大家在比赛期间这么多天对我的支持。———摘自4月3日的吴鹏博客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