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振东携手谢中博出战 老搭档联手冲击奥运积分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02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厦门羽球国手郭振东将和谁搭档出战北京奥运会,一直为国内羽坛所关注。从中国队刚刚公布的出战奥运积分赛第一站印尼超级赛的阵容看,郭振东仍将和老搭档谢中博联手。

  中国羽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在蔡/付海峰成为中国队第一男双后,要重点打造出战奥运会的第二男双,第二男双将以郭振东为核心来组织。从去年下半年来,郭振东出战国际比赛的双打搭档一直没有固定,前后一共与四名选手配合参加过比赛,说明中国队一直在为郭振东寻找一位理想的搭档。

  郭振东过去一直与谢中博合作,曾夺得国际大赛的冠军,最高世界排名曾到第10位。由于谢中博要兼打混双,郭振东后来又改为和郑波合作,两人还联手参加过亚运会。在郑波也兼项混双后,郭振东又和江苏选手徐晨参加国际大赛。今年初,又和何汉斌合作,参加了奥地利、德国、全英三站比赛,并夺得奥地利国际赛男双冠军。

  从5月1日开始,奥运积分系列赛将开始进行,积分赛持续到明年的5月1日,积分赛的排名决定着选手能否参加

北京奥运会。第一站是印尼公开赛,郭振东将和谢中博联手出战,这说明这对老搭档将联手冲击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郭振东对本报记者表示,谢中博攻击能力强,两人的合作互补性好。他希望能打进男双奥运积分的前八名,确保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