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帆船赛卫冕冠军强劲 中国运气不佳暂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瓦伦西亚当地时间4月4日消息,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第13分站赛(也就是最后一场分站赛)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开赛。计划中的七场比赛目前完成三场,卫冕冠军瑞士阿灵基队总共积33分位居榜首,领先第二名的美国宝马甲骨文队6分。中国之队目前积7分,位居12支参赛帆船的最后一名。

  卫冕冠军瑞士阿灵基队实力不俗,在第一场比赛中美国宝马甲骨文队率先完成比赛,积12分,阿灵基队位居第四,获得9分。在第二和第三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大展雄风,都率先完好成比赛。虽然风浪很大,阿灵基队的SUI 91帆船很好的适应了巨风大浪,获得第一。西班牙瓦伦西亚船队和前冠军新西兰酋长队表现也不俗。

  不过,中国之队运气很不好,因为大风影响中国帆船的主帆都未能升起,在巨风作用下险些失控。

意大利+39挑战者和首次参赛的德国挑战者--“德国联合国际互联网络队”未能完成比赛。

  经过第13站分站赛的前三场比赛,前3甲船队为:1、阿灵基队(瑞士) 33分;2、

宝马甲骨文队(美国) 27分;3、新西兰酋长队(新西兰) 27分。中国之队目前积7分,位居第12位。

  根据赛程,自从上届美洲杯帆船赛后的4年内,2004年-2007年将举行13场分站赛,12支参赛队伍根据在分站赛中所得到的总积分确定在“路易威登杯”中的顺位。“路易威登杯”采用淘汰赛制,最终获胜的队伍将与上届美洲杯的冠军--瑞士阿灵基船队进行9场比赛,以确定本届美洲杯的冠军得主。

  本次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是最后一站分站赛,阿灵基队的11支挑战者们正在争取“路易威登杯”的顺位。 后者将在4月16日-5月7日举行。最终路易威登杯的胜者与卫冕冠军阿灵基9场比赛的争夺也将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举行。(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