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 皖将表现不佳仅得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18  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7年全国男子古典式摔跤锦标赛昨天在四川德阳举行,安徽选手表现平平,除乔华猛获得一块66公斤级的铜牌之外,其他选手都没有取得好的名次。

  本次比赛乔华猛在第二轮中1∶2不敌北京选手王鹏,但是在后面的6轮复活赛中,乔华猛找到了状态,并保持了全胜,最终获得第三名。安徽小将何磊由于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为乔华猛让路,最终只获得第七名。本次比赛,安徽还派出了一批新人出战,但均未取得好名次。 2007年全国男子古典式摔跤锦标赛由于涉及到奥运会选拔的积分,各代表队都非常重视,共有全国51支队伍的359名选手参加角逐。但是,安徽选手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

  (查立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