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迎接2008奥运会 1000张笑脸争上奥运微笑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05  燕赵晚报

  全是笑脸!自本报刊发《全省征集“笑脸”》后,全省各界人士纷纷踊跃报名,在仅仅5天时间里,“河北迎奥运微笑地图”征集组委会就收到1000多张笑脸。家住拖拉机厂附近的任凤莲骑了一个多小时的自行车,赶到组委会办公室,她是第一个前来报名的,她送来的是12岁孙子杨杰的“笑脸”。任凤莲说,看到“河北迎奥运微笑地图”征集照片的消息,她立刻拍下了孙子的照片。“我年岁大了,也不能做些什么了,希望通过把小孙子的笑脸展示给大家,为奥运做点事情。”

  4月1日,中国银行

石家庄支行一位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表示他们将把支行所属的20个储蓄所工作人员的集体笑脸照片,送到组委会。

  一些市民不仅送来了照片,还送来了各种能够代表心愿的礼物。市民郭彦果女士送来了五个彩绘着福娃图案的葫芦,她高兴地说:“葫芦是象征吉祥平安的祥瑞物品,希望我做的这几个福娃葫芦能通过志愿者带到奥运赛场,带给奥运吉祥。”

  据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河北)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明欣介绍,征集到的笑脸照片,他们将在4月中旬进行集中挑选,入选的照片将被粘贴在巨大的“河北迎奥运微笑地图”上。4月下旬,制作完成的“地图”将在石市公开展示,随后由文物管理部门进行收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