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七月在广州举行 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4月4日专电 (驻京记者 孙佳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6日至26日在广东省广州小谷围岛大学城举行。4日,在教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运会网站:http:∥2007.edugd.cn正式开通。

  据介绍,本届大运会参赛人数和竞赛项目都超过往届。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毽球、武术、健美操、定向越野和桥牌共12个大项228个小项的比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34个体育代表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次组队参加)的60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参赛。

  本届大运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