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泛美运动会公布门票发售计划 观众可通过互联网购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2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4日电(记者徐涛)泛美运动会组委会3日公布了本届泛美运动会门票的发售时间和具体销售计划。从4月27日起,观众可以通过互联网购票,各售票点将于7月1日起开始售票。

  组委会称,自从3月5日公布门票销售价格并初步确定销售时间以来,相关部门接到的订票咨询电话大大超过预期,因此决定把门票发售时间从原定的4月4日推迟至27日,以对现有销售系统进行升级。

  本届泛美运动会门票销售网站www.ingressosrio2007.com.br将从4月27日零时起投入运行,直至7月29日泛美运动会闭幕,可以同时提供英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三种语言服务。届时巴西、委内瑞拉、萨尔瓦多等10个国家的观众将能通过互联网购票。美洲其他地区的观众可以向本国奥委会咨询购票事宜。自7月1日起,里约热内卢市内的各售票点将正式开始售票。

  据悉,为了使门票销售有序进行并防止倒卖门票,组委会采取了多种措施,除了对门票销售的途径、范围和时间做出限制外,还规定每名观众每场比赛购票不得超过6张。

  泛美运动会组委会曾于3月5日公布了各项比赛的门票价格,票价最低为10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0.5美元),最高为120雷亚尔。泛美运动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分别在7月13日和29日举行,门票价格最低为20雷亚尔,最高为250雷亚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