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奥帆赛高科技保驾护航 水下声光防线中科院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离2008青岛奥帆赛的举办还有不到500天的时间了,各项筹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那赛时安全如何得到保障呢?记者在昨天下午的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中国科学院正式成为奥帆赛水下安保系统的研发单位,为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奥会帆船赛保驾护航。

  据介绍,为了确保2008年奥帆赛顺利举行,中国科学院和奥帆委将密切合作,力求通过技术创新和技术集成,完成一套技术先进、设备可靠的水下安保系统的研制开发任务,直接服务于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奥会。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声学所研究所和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将具体从事奥运会水下安保系统的研制和开发。双方的此次合作,将在水下反恐监控系统的基础上,针对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实战要求,集成已有的高技术成果,为奥帆赛量身定做一套技术先进、设备可靠的水下安保系统,为奥帆赛的成功举行打造坚实的水下安全防线。 (记者 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