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帆赛流动讲堂走进青岛企业 市民收获奥运普及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日下午,市总工会《知识就是力量——“每周一讲”》流动课堂给企业职工普及奥帆赛知识讲座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举办,120多名“新市民”兴致勃勃地听取了有关奥林匹克运动的基本知识、中国奥运史、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以及相关的帆船知识。

  青岛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深入开展了以“我为奥帆赛添光彩”为主题的职工岗位建功、职工道德实践、奥运礼仪培训、奥帆知识宣讲、职工体育健身和百件实事评选六大板块活动。其中,奥帆知识宣讲通过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每周一讲》流动课堂陆续走进厂矿企业、车间班组等,让全市广大职工更好地了解奥运会、走近奥运会,全面提高广大职工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迎办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和2008年奥帆赛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奥帆知识宣讲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流动书箱”,共有200多册包括《走近奥帆赛》、《农民工学习手册》等内容的书籍杂志送给了“新市民”。

  (记者 仇瑰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