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昌市民种下2014株树木 申办冬奥注重绿色环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0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当地时间3月30日,韩国平昌市500多名居民与平昌2014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官员一起种下2014株树木,共同宣传绿色环保,支持平昌市申办2014年冬奥会和残奥会。

  作为一项环境保护项目,平昌市所在的江原道各市县将有5.7万人左右在4月参与植树活动,预计将种植超过800万株树木,种植面积将达3664公顷。

  平昌2014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执行主席金镇善在参加植树活动时表示: “注重绿色环保将是申办冬奥会和残奥会的成功关键,此次种植2014棵树木只是绿色环保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将致力于举办一届绿色环保的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