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致刘翔的一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3:39  新浪体育

  亲爱的刘翔大哥哥:

  你好!我叫徐佳旋,今年9岁了,在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上三年级。我非常喜爱运动,是大哥哥你的忠实“小粉丝”!

  我是在雅典奥运会的电视转播里知道你的。你跑得可真快,腿迈得那么高,那么长,像飞一样!还有,你长得可真帅!妈妈说,只要我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吃多多的米饭和蔬菜,就会像你一样,个子高,身体棒!

  我很喜欢上学,尤其喜欢上体育课!我是我们班的长跑健将,许多男孩子还跑不过我呢!我们体育老师还鼓励我参加全区的“小学生运动会”呢!我还报了学校早晨的“快乐健康班”,老师在晨练后后允许我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玩,我最喜欢跳绳和捉迷藏。大哥哥你小时候除了跑步还喜欢玩什么呀?一定也很丰富吧!

  刘翔大哥哥,自从你当上奥运冠军,压力是不是很大呀?你的肩上一定背负了很多希望吧?!比如来自国家,还有那些关心你的家人和支持者的期望。你不要有什么负担。我告诉你吧,我有时候也会为考试和那些课余辅导班而烦恼,不过,只要我一想到,每过一天就离放寒暑假的日子近一天,我就好开心!刘翔大哥哥也有放长假休息的时间吧?你一般都到哪去玩呢?

  每天写完作业,我就玩我的芭比娃娃,开心极了!我家的玻璃柜里有7个形态各异的、又漂亮又可爱的芭比!都是我爸爸瞒着妈妈买的(妈妈嫌太贵了!还说芭比娃娃没有知识含量!)。听说你小时候爱玩变形金刚,你妈妈支持你吗?我很喜欢看小辛舅舅给我买的“变形金刚”的光碟。我最喜欢里面的高达!不过妈妈只许我看半个小时,希望暑假的时候,我每天可以多看二十分钟!嘻嘻!大哥哥你最喜欢的动画片是什么呀?你现在还有喜欢的卡通人物吗?我打算为你画一张你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我画的卡通画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呢!

  刘翔大哥哥,从你身上,我学会了拼搏向上的精神,更加懂得了“为国争光”是好大的理想和荣誉!我一定要向你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今年刘翔大哥哥还要参加大型体育比赛吧?一定要注意营养和睡眠,同时别忘了吃钙片和维C!跑步好玩是好玩,可有时也挺累的呢!你是咱们国家的大英雄,是亚洲人民的大英雄!所有人都很关心你!2008年奥运会,我等待刘翔大哥哥你站在咱们自己国家土地的领奖台上,向电视这头的我举起金牌挥手啊!到时我一定要跑去为你祝贺!加油!

  这次就写到这啦,祝大哥哥和大哥哥的家人、教练,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你的忠实小粉丝:徐佳旋

2007年3月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