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游泳创历史最差成绩 请进来走出去的思路如何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5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彭青、通讯员吕孝琼)昨日凌晨,参加墨尔本游泳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飞抵首都国际机场。由于中国游泳队仅获得一银一铜两枚奖牌,创下16年来世锦赛历史最差成绩,中国游泳队面临了各种压力。湖北籍国家游泳队教练石晓铭表示,回国后全队先总结。

  石晓铭说:“我省赵菁和邓碧莹在这次大赛中的发挥欠佳,主要原因是亚运会距世锦赛的时间太接近,准备不充分。赵菁这次在50米仰泳中获得第四名,应当说她已付出了很大努力。她的200米仰泳按实力应能取得较好的成绩,但复赛是在上午进行,她仅差零点一秒未能进半决赛很可惜。赵菁的习惯是在晚上发挥较好,而在上午很难进入最佳状态。”

  对于中国游泳队下一步是否会有新的调整问题,石晓铭表示:“我们先做为期一周的详细总结,再等有关领导的决定。”关于中国游泳队是否会有部分队员到美国训练的问题,她说:“国家队是有请进来或是走出去的思路,但具体怎么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石晓铭表示,这次失利必将促使我们在训练理念和训练手段上做出深刻总结,找到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和追赶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