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功夫电视擂台赛打响 今晚东莞体育馆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东莞4月3日电 集竞赛性和娱乐性特点于一体的中国功夫电视擂台赛今天在东莞体育馆拉开帷幕,全国各路武林门派和民间武术高手为全国观众献上一份武术大餐,也为中华武术首次亮相北京奥运会打响前奏。

  本次比赛共分三个阶段:预选赛、级别冠军晋级赛、中国功夫王总决赛,比赛总周期为36-39周。根据竞赛规则,凡是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均可以报名参赛,但比赛对于职业拳手有一定的限制,参赛运动员主要以民间高手为主。比赛主要以散打为主,武术套路、器械表演、绝技绝活、个人风采展示均作为表演部分进行展示。大赛裁判由国家级武术裁判、教练担当,具有相当专业的评判标准。

  今晚的揭幕式上,

东莞体育馆座无虚席。来自少林寺、
太极拳
、截拳道、八卦拳、咏春拳等18个武林门派的掌门人和优秀弟子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独门招式,让在场将近5000名观众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