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省委书记李建国考察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蔚蓝的海岸,恢弘的楼群,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胜景如画,流淌着浓郁的奥运氛围和人文气息。

  1日下午3时30分,来青调研的省委书记李建国来到青岛奥帆中心,一看到充满现代气息的奥帆基地,就称赞道:“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项目选址好、规划好、建设好,场馆建设实现了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建成了国内最好、国际一流的奥帆赛场馆。”

  在近一个小时的考察中,李建国对青岛围绕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帆赛目标,坚持“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在场馆建设和赛事筹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奥帆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敬意,向奥帆委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奥帆中心观礼台上,当听到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关于中心建设采用了海水源热泵、

太阳能、风能等技术,使奥帆中心成为集循环经济示范和绿色奥运理念应用为一体的现代化场馆介绍时,李建国说,青岛奥帆委在奥运场馆建设过程中充分体现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理念,向世界充分展示了全新的奥运理念和青岛的风采。

  在认真听取了副市长、奥帆委副主席臧爱民的汇报后,李建国对青岛奥帆赛的筹备工作深表赞许:“我对奥帆赛筹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他说,青岛能够抓住

北京奥运会这一难得的机遇,获得奥帆赛的承办权,反映出青岛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具有强烈的机遇意识。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建设,反映了青岛“不干则已,干则一流”的工作水平。奥帆赛各项筹备工作都体现出一种工作精神和工作标准,就是抓住一切机会,为青岛争光,为山东争气。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建设就是这样一个典型。

  奥帆赛已经成为青岛发展的助推器。李建国说,举办奥帆赛对青岛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几年来,奥帆赛不仅促进了青岛的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也带动了青岛的环境建设,更带动了全体市民素质的提高。“对此,我为青岛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他说,青岛用实际行动全面落实了胡锦涛总书记办好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指示。届时,所有来青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和游客,一定会被青岛的美丽所吸引、所感染,也必将永远记住青岛。

  李建国兴致勃勃地考察了观礼台、帆船下水坡道,并观看了反映市民参与奥运的摄影展,与奥帆委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我相信,2008年奥帆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一定会把青岛进一步推向全世界。”李建国书记的话语是赞许,是鼓励,更是一种期待。

  (本报记者 张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