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FL宣布取消今年中国赛 将推迟到2009年鸟巢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李晶晶)美国橄榄球联盟(NFL)昨日宣布,取消原计划今年8月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NFL季前赛,而首届“超级碗”中国赛将推迟到2009年在“鸟巢”举行。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解释取消中国赛的原因是,大联盟正集中精力筹备今年10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赛季首次海外赛,对时间相隔很近的中国赛分身乏术。从2004年开始,NFL就在中国直播超级碗比赛,而为了配合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NFL在去年就宣布将在今年8月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首场美国橄榄球“超级碗”中国赛(季前赛),并且计划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NBC也将面向美国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