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名滑雪爱好者在加遭遇雪崩身亡 另有三人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4:27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4月3日电(记者杨士龙)据当地电视台3日报道,一男一女两名滑雪爱好者2日在加拿大西北部偏远山区遭遇雪崩身亡,另外三人受伤。

  这起不幸的意外事件发生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北部小镇维尔农附近。三名受伤者已被空运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加皇家骑警已开始调查事件发生的原因。

  当地“最后的边疆”直升机高山滑雪公司发言人瓦特林说,这是该公司运营12年来首次发生滑雪爱好者死亡事件,他对此感到十分悲痛。

  维尔农距温哥华约550公里,其附近山区是世界闻名的滑雪胜地。“最后的边疆”公司每年接待约400名滑雪爱好者,其中大部分来自欧洲。(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