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城市之间”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引起巨大反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2: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肖竹) 2007年“蒙牛城市之间”全民健身活动日前在人民大会堂启动。据悉,今年的活动规模更大,将在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100个城市开展1600场全民健身海选,其中1200场海选将在社区举行,这也是我国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首创。

  去年的“城市之间”活动在全国引起了巨大反响,成都还作为中国10个参赛城市之一参加了在法国举行的“城市之间”全球城市大赛并闯入决赛。今年该活动全线升级,不仅海选范围扩大到全国100个城市,赛事也将深入600多个社区。作为老百姓自己的全民体育嘉年华,此次活动还特别采用民众投票的方式来挑选举行海选的城市。从4月起,网友可以在网上为自己的家乡或自己所喜欢的城市投票,得票数高的城市将入选。今年,活动内容也更为丰富,人们既可以参与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也可以观赏城市特色体育项目展示,此外,活动还有现场拉拉队、小轮车、轮滑等丰富多彩的表演,适合全家老幼一起参与。

  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指出,随着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今年国家体育总局还将开展65项“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将极大地激发全国人民参与健身、关注奥运的热情,使广大老百姓切身感受到举办奥运会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所带来的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