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演绎艺术人生 想二次求婚可惜又没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0:12  新京报

  想二次求婚可惜又没戒指

  本报讯(实习生田颖)昨天下午,申雪赵宏博牵手走进亚洲影视城内的《艺术人生》演播厅。

  主持人朱军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世锦赛上赵宏博的惊鸿一跪,提起此事申雪脸红了:“到现在我还觉得挺不好意思的,竟然没明白他的意思,昨天我俩还说,默契了15年,就最后这一下没默契好。”

  在节目最后主持人要求赵宏博再次求婚时,赵宏博在观众掌声中歉疚地表示:“对不起大家我今天真做不到,小雪说了第二次求婚一定要有戒指,可是我现在没带着。”朱军退而求其次地要求再说一次“我爱你”时,赵宏博一直看着申雪,直到申雪首先站起来拉着他的手,他才再次真情告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