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上情侣将奏婚礼进行曲 恩师姚滨演练冰舞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8:1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提起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情侣的婚事,昨天下午,他们的恩师、花滑队的主教练姚滨感慨道:“为他们这事,这么多年我受了多少苦,经常就被人追着问他们是不是情侣呀。现在我也不用再为这事发愁了。”

  谈到如何为申雪/赵宏博祝福时,姚滨居然表示他要来个大动作。“我要好好练习一下钢琴,等他们结婚时,我要给他们演奏,而且我还要重新穿上冰鞋,以一曲冰舞来为他们祝福。”

  正聊着,申雪/赵宏博也来了。两人似乎早有心理准备,一直并肩站着。“你们俩怎么在日本就招了。”听到记者这个直接的提问,赵宏博笑道:“其实这次求婚我也没有事先准备,只是觉得那个气氛到了,自然而然就想起来,可能当时她没明白。”对于恩师的祝福,申雪/赵宏博也表示俩人既然是冰上情侣,婚礼也很有可能会在冰上举行。

  由于赵宏博后来说在比赛现场的那次求婚失败了,申雪最后答没答应始终还是个谜。昨天这个谜底终于揭开了。“当然答应了。世锦赛后的一周表演中就天天乐着。在日本每场表演都是别人在说‘恭喜恭喜’,根本不说表演的事情。糊里糊涂地就掉进蜜罐里了。”

  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4日,申雪/赵宏博将踏上赴加拿大表演的旅程,回国后,他们将定居深圳。(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