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上情侣筹划明年"冰婚" 申/赵透露会有浪漫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44  中国新闻网

  

冰上情侣筹划明年"冰婚"申/赵透露会有浪漫细节

  申雪/赵宏博倾情演绎甜美爱情。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

新京报报道,自从在世锦赛上“一吻定情”,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成为了媒体和体育迷关注的焦点。他们日前透露将在明年完婚,更是在昨天做客搜狐
视频聊天
室表示,退役之后两人将在深圳开一家冰场。赵宏博还透露,他正策划二次求婚。

  在东京的那次求婚,虽然有跪地,但是没有戒指,申雪当时也愣了,目前赵宏博正在策划第二次求婚,申雪表示不会为难他:“没有什么要求,最主要的是要有戒指。”

  婚礼上肯定会有很多浪漫的细节,申雪透露:“可能会在冰上举行,我们教练也在说,你不是说一直想让我弹钢琴,你们俩在上面滑,等你结婚时,你给我时间,我把钢琴好好练练。”赵宏博说:“我不知道是在冰上举行好还是在哪里举行好,我没有想刻意做什么,突然间有个想法在冰上搞,也是很好的。”

  据悉,申赵组合在深圳已拥有了一块冰场,今年6、7月份时就将正式开业。“虽然没有教学的经历,但我们想把自己的经验传给下面的教练,让他们去教小孩们。”赵宏博说。(王春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