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评劳伦斯:费德勒连续3年获殊荣 最佳团队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第八届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瑞士网球选手费德勒连续第三年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大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等奖项也名花有主,结果出炉后世界权威通讯社路透社和法新社也在第一时间对这一评选进行了关注:

  路透社

  网球世界的NO.1罗杰-费德勒连续三年当选劳伦斯奖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这位25岁的瑞士人称为第一位三次获得这一荣誉的选手,这也是对他2006年继续统治网坛的表现的回应。费德勒在过去的三年中都排在世界首位,他在三年内两度实现一年内夺得三项大满贯的壮举,并在这三年都获得了劳伦斯奖最佳男运动员,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6次大满贯得主贝克尔为他颁发了奖杯。

  俄罗斯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获得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称号,她已经20次打破女子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二月,她把世界纪录提高到4米93的高度,在三次获得提名之后,伊辛巴耶娃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最佳团队奖授予了去年获得世界杯的意大利国家队。

  网球运动成为最大赢家,美国的小威廉姆斯捧走了最佳复出奖,最佳新人奖则被法国女将毛瑞斯莫获得,她在去年连续拿下了澳网和温网的桂冠。

  法新社

  罗杰-费德勒连续第三次获得了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大奖,这位瑞士的网球明星在记者们的投票中战胜了已经退役的F1车手舒马赫与高尔夫明星老虎伍兹。最佳女运动员则由俄罗斯撑杆跳高选手伊辛巴耶娃获得。

  法国网球选手毛瑞斯莫压倒F1车手汉密尔顿获得最佳新人奖。小威廉姆斯从伤病中回归,并在澳网夺冠,这让她赢得了最佳复出奖。至于最佳团队奖,则毫无悬念的被去年的世界杯冠军队意大利男足获得。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