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幸福载誉归来 申雪:没戒指求婚不算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00  厦门晚报

  

申雪赵宏博幸福载誉归来申雪:没戒指求婚不算数

  本报综合消息 4月1日,在2007花样滑冰世锦赛上获得双人滑冠亚军的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乘坐国航CA926航班到达首都机场。赵宏博在自由滑结束后当场向搭档申雪求婚的浪漫镜头成为世锦赛上的一段佳话,两位主人公在回到祖国之后,也详细解释了他们相恋的过程。

  说到在赛场上跪地求婚的心情,赵宏博憨厚地笑了起来说:“顺其自然吧,也是我当时的一个想法。我画下了前半部分生活的一个句号,下面要开始新生活了。我们一起走过了很多年,今年是一个很圆满的过程,也很开心。当时就是一种冲动,觉得选择那个时候也是一个圆满。”

  当时在赛场上的申雪并没有立刻明白赵宏博求婚的意图,她解释说:“提前不知道,没领会意图。”而随后明白了赵宏博的意思,申雪自然感觉非常幸福,她说:“天天乐来着。在日本每场表演都是别人在说‘恭喜恭喜’,根本不说表演的事情。糊里糊涂地就掉进蜜罐里了。当天晚上他就跟我说了,我想了想没吱声,第二天他又跟我说我才想明白。现在还不算完全答应,没有戒指呢!怎么答应?冰场上就是一个很美丽的承诺。”

  尽管在一起训练也有些年头,但是申雪和赵宏博的相恋还是让所有人没有看出端倪,赵宏博说他也想不起是从什么时候起两人便走到一起去的。他说:“最主要是前年我受伤,之后我们去加拿大做编排,那时候是我们人生当中最艰难的那段经历,患难见真情吧!有默契然后有更深的感情,很自然地在一起了。”

  赵宏博和申雪回到北京之后将会开始巡回表演赛。由于时间紧,赵宏博一直没有给申雪买结婚戒指,他透露婚期目前尚未确定,但是只要确定一定会通知所有关心他们的朋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