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男排首战败在二传 球队设重奖球迷痴心不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15  千华网

  本报锦州专电(特派记者 杨峰)上周六,辽宁男排没能重演上次总决赛首轮主场获胜的一幕,以22比25、28比26、23比25和22比25不敌上海男排。主教练李援非不得不承认,输了6分暴露的是辽宁与上海男排的细节差距。尽管辽宁队夺冠的希望渺茫,但记者发现球迷们没有因此耽误对辽宁男排的支持和喜爱,照样拥护不误。

  二传打法单一

  辽宁队与上海队各有5人被选入国家队,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四局的比分也恰恰印证了这点,最多相差3分最少相距2分,辽宁队往往最后时刻以微弱劣势而失败。赛后队长隋盛胜说,“这就是高手过招,差的就是那么一点点。”主教练李援非说,辽宁队主攻、接应、副攻跟上海队一对一相差都不大,比赛中二传位的调配出现点问题,打法过于单一,传球不到位,自由人接球也不顺畅。“李禹才23岁还年轻,跟何炯比经验不足是正常的,我认为李禹和初辉已经尽了全力,打得非常好,我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剩下一个星期,我们会针对问题做出布置,争取客场作战取得胜利”。

  球迷痴心不改

  本赛季锦州体育馆的收官战,吸引了2700余名观众来呐喊助威。除了本地球迷团体外,远道而来的外地辽宁队忠实粉丝成为场外特别一景。57岁的韩宝贵是凌海市人,本赛季在锦州打的8场比赛,他每场必到,必买贵宾席票。辽宁队输球后,他站起来望着辽宁队队员说:“没啥,下场好好打呗,他们再来锦州的话我还来看。”李蒸是辽宁大学的大一女生,单枪匹马坐4个小时火车到现场加油。比赛结束后,李蒸像飞一样到场下找各个队员签名合影,辽宁队输球丝毫不影响喜欢他们的球迷的热情,李蒸说,支持就是无论输赢都要爱。

  球队重奖十万

  由于接下来是7、8日的两个客场,辽宁男排想翻盘实在不太容易。不过进入

总决赛辽宁男排其实已完成了赛季初制订的保四争三计划,俱乐部总经理金文非常满意:“成立俱乐部、换教练,这个赛季队里事挺多的,打到现在俱乐部决定无论结果是什么都会对全队重奖10万元。”

  球队输球,教练也没埋怨大家。赛后李援非带着大家吃饭时还说,“想吃什么就点,打得都不错,晚上好好睡,联赛后给你们半个月大假”。昨日上午8点半,辽宁男排回沈阳备战,5日将飞赴上海。对于后两场比赛,全队目的就是一个:放手去搏打出士气和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