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美国人不在乎金牌 北京才是巨星启航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20  新京报

  游泳世锦赛,菲尔普斯勇夺7金,5破世界纪录。

  文/迈克尔(《AOL体育日志》)

  菲尔普斯在创造体育史,但是,美国在意吗?

  菲尔普斯上周在墨尔本不仅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泳选手,凭借游泳世锦赛上8场比赛中的7块金牌,他已经成为世界上这项运动中最有统治力的运动员。

  不过,这件事情有些让人觉得奇怪:一位美国人一块又一块地赢得金牌,其他美国人一点都不在乎。我整天看电视,但我甚至不知道游泳锦标赛在哪个频道播出,或者电视能否看得到。

  我想不止是我一个人这样。游泳是美国人4年才关注一次的运动项目之一,这对菲尔普斯有些不公。在索普退役后,他成为泳坛当之无愧的霸主,如果一年半之后他能在北京能做到这些的话,他无可非议将成为这个国家的超级巨星。

  现在的情况是,他从墨尔本回到家,依然可以肆无忌惮地出入公众场合,不受上来索要签名的人们的打扰。

  编译:芩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