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限运动亚锦赛广州“热身” 路演活动掀起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史 勇) 昨天,2007年“红牛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的全国推广路演活动第一站在广州打响。这项即将于5月3日~5日在上海举办的赛事将会吸引来自五大洲20多个队伍的200多位极限运动好手同场竞技,角逐排轮、滑板、小轮车和攀岩等4个项目的金牌。

  X Games是全球极限运动界最负盛名的综合性赛事,被誉为极限运动的奥运会。首届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于1998年在泰国举行,今年该项赛事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而且在未来两年,中国也获得了该项赛事的举办权。此次赛事的主题为“炫出真极限”,通过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运动方式,倡导追求激情、勇于挑战和乐于突破的积极生活态度,鼓舞人们发掘自身潜能、超越极限。为了更好地推广这项赛事,大赛分别在广州、北京和上海进行全国推广路演活动,其中,赛事主办地上海将进行两站活动。广州作为该活动的第一站与赛事合作伙伴一起开设了“红牛极限运动训练营”,让更多渴望突破极限、发掘潜能的现场观众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根据现场的报名,参与者可以在特聘专业导师的指导下,从基本的滑板动作学起。而在路演的现场,还设有“极限挑战PS2对抗赛”、“极限互动瞬间”等游戏环节,让更多人在极限运动文化中,感受另类、激情、挑战、惊险、时尚的X Games生活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