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柱宏改写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历史 中国首获男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37  中国青年报

  本报4月1日厦门电(记者林冈)3月31日,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这里隆重举行,低调出战的中国选手李柱宏战胜了包括多名肯尼亚优秀选手在内的所有对手,以2小时13分1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这也是自2003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举办以来,中国选手首次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辽宁的朱晓琳以2小时26分0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青岛啤酒作为北京奥运会和厦门马拉松赛的赞助商,为厦门市民带来了一场充满惊喜的盛宴。赛前,在国际会展中心门前聚集了大量市民,因为总长16米的巨型青啤奥运大篷车非常引人瞩目。而不远处,一场“支持奥运,万人大签名”的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吸引了很多人的参与。在百余米的签名横幅上,厦门市民争相签名留言,为北京奥运会送上美好祝福及真诚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