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轰超百分单杆多特中国赛封王 夺职业生涯第2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1:2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田杰)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比赛中,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9:5击败散弹猎枪科普,夺得了冠军,这也是多特首度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

  决赛是17局9胜制,多特和柯普在下午的8局比赛中打成了6:2,多特大比分领先。

  不过吃过饭19时30分开始重新比赛,柯普就像喝饱了水的骆驼一样浑身是劲,杀气十足地连扳了三局。

  比赛继续进行,多特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行云流水的进攻让柯普没有上手的机会。单杆126分,多特将总比分锁定在8:5。再赢下一局,多特就可以拿下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关键的第十四局,多特延续上一局的良好状态,以71:40再拿下一局,并且最终以9:5赢得了200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个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