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锐为中国水军收官:同龄冠军技术力量都比我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 何霞)4月1日,墨尔本游泳世锦赛最后一天决赛,随着中国选手于锐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第六名成绩的揭晓,中国水军在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参赛项目全部结束。作为最后一个“亮相”的小将,于锐接受了新浪体育专访。

  新浪体育:现在什么感觉啊?

  于锐:不太好。

  新浪体育:作为最后一个参加比赛的中国选手,是不是更有压力?

  于锐:不会的,还是尽力游就好。

  新浪体育:决赛中4分44秒49的成绩好像还不及上午预赛的成绩,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里?

  于锐:赛前就像以往一样,准备得都还可以。还是就是自己不太适应比赛吧,不像国外的选手最后一天比赛还能够破纪录,感觉自己差距挺大的。

  新浪体育:上午采访你时,谈到你的主项是中长距离自由泳,那么是什么时候开始转为混合泳的呢?

  于锐:其实从小也一直练混合泳,只是自由泳突出一些。亚运会的400米混合泳是第三名。

  新浪体育:亚运会你的成绩也不错啊,4分39秒51,这是你个人的最好成绩了吧?

  于锐:嗯,是的。

  新浪体育:那时候张亚东教练说实现了个人突破的队员会有红包的嘉奖,最后拿到红包了吗?

  于锐:这个啊,主要还不是钱的奖励,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平时训练上吧。

  新浪体育:从其他媒体报道上说,你小时候希望自己能够当上女主播,经过这次世锦赛上接受采访的经历,对这个职业是不是有了全新的认识啊?

  于锐:小的时候这么想过,但是现在还是一心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吧。

  新浪体育:今天的冠军和你一样也是89年出生的,跟她同场竞技是什么感受?

  于锐:她是美国的吧,我觉的她们的技术和能力方面都比我强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