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镜头:孙玥昨日生日做新娘 叹结婚的感觉好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昔日中国女排主攻手孙玥与相恋9年多的香港公务员何国文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昨天恰逢孙玥的生日,就像孙玥所说的那样:“我要在自己生日那天出嫁!”

  按照南方人的规矩,婚礼于晚上在南京举行。昨天下午两点多,孙玥开始化妆,而前晚一肚子心事让孙玥难以入眠。孙玥说:“婚礼一天天近了,筹备婚礼的过程是繁杂而辛苦的,因为有太多的细节要一一顾及。此前的苏州之行没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旗袍,有一点小遗憾。通常婚宴时新人都要准备两套以上的衣服,除了婚纱和礼服,中式的衣服也是必要的。就我的身高而言,肯定需要定做衣服。”

  前些日子,孙玥去

婚纱店挑选照片。孙玥回忆道:“200多张照片可供选择,我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我们以幻灯片的方式开始了初选,大约选了半个多小时,一共保留了100张左右。我张张都喜欢,真的是不舍得,一生就一次,都留下吧。最后,我留下了87张。虽然好累,但好开心,结婚的感觉好幸福!”

  

镜头:孙玥昨日生日做新娘叹结婚的感觉好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