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决赛首回合激烈打响 上海队拔头筹有望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康萱)2006-200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决赛昨天在辽宁打响。客场作战的上海东方男排发挥稳定,以3比1击败辽宁队,在三战两胜制的决赛中先拔头筹。

  上海男排和辽宁男排各拥有5名国手,实力相当接近。沪辽两队上演的总决赛,代表了国内男子排坛的最高水平。出色的防反是辽宁男排近两年崛起的主要原因,但在上海东方男排强大的网上进攻实力面前,辽宁队绝对实力的差距暴露无遗。面对汤淼、沈琼和方颖超的强攻,以及崔晓栋和黄波的快攻,辽宁队的防守漏洞百出。经过4局苦战,卫冕冠军东方男排有惊无险地拿下了决赛的第一场。4局比分为25比22、26比28、25比23和25比22。

  在本赛季男排联赛决赛中,小组赛成绩占优的东方队拥有两个主场。此战过后,两队将移师上海闸北体育馆进行最后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