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仔眼中的新娘孙玥 她没有架子是个很可爱的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7: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香港仔眼中的新娘孙玥

  “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

  何国文并非独自一人来南京与孙玥完婚,除了父母,他还带了差不多二十个香港朋友。昨天在婚礼现场,记者见到了这群操着半生不熟普通话的香港仔。对于新娘孙玥的印象,阿龙的话或许很有代表性:“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

  阿龙告诉记者,他们这群朋友几乎见证了何国文与孙玥相识、相知、相爱的全过程。“阿文平时经常带孙玥出来和我们一起玩,她给我们的最大印象就是可爱、平易近人。你也知道,中国女排在香港很有知名度,更何况孙玥长得这么漂亮,还是国家队的队长。”阿龙说,他就是打排球出身,现在是香港某中学校队的教练,“孙玥一直都是我的偶像,以前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她打球,很凶狠、很拼命,但是平时接触,没想到孙玥会这么可爱,没有一点明星架子。一般我们聊天,就数她的话最多了,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香港仔口中的新郎何国文

  “打

麻将总是他赢”

  由于孙玥保密工作做得好,直到结婚前,我们也仅知道何国文曾是中国香港篮球队队员,现在是

公务员,至于他的爱好什么的,我们一概不知。昨天,记者终于从他们的香港朋友口中,套出了一些有关何国文的情况。“与孙玥相比,阿文比较内向,不过我觉得他们的性格正好互相补充。”一位叫“日本仔”的朋友将何国文的底细全部抖搂了出来。

  据说,孙玥与何国文的认识,就是这位“日本仔”牵的线搭的桥,昨天面对记者的“逼问”,这位朋友倒是爽快,主动曝起料来,“当时是我介绍他们认识的,其实当时我就感觉他们能成。所以后来他们告诉我他们拍拖了,我是一点都不惊讶,因为这些早就在我的意料之中。”

  对于新郎何国文,“日本仔”几乎满嘴都是赞美之词,“阿文不抽烟、不喝酒、不唱歌,一个礼拜七天他要工作六天,唯一的休息天他就去锻炼身体,所以你看他的身材保持得还是这么好。”当然,“日本仔”还额外爆了点小料,“阿文偶尔也会和我们这几个朋友打打麻将,但不知道为什么,平时不怎么打的他居然是赢多输少。”一位同行打趣道,“这就是标准的闷声大发财啊”,“对,对,对,就是这句话。”“日本仔”哈哈大笑说。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