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中心主任:成绩很差 今后可能将聘请外籍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桦自认泳队很差,打算请外籍教练为奥运助拳

  中国游泳队还将参加10项比赛,但已无亮点可言。对本届游泳世锦赛中国队的表现,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昨天表示,成绩不够理想,回去要好好总结。

  在中国队今明两天的10项比赛中,目前杀入决赛的仅有周雅菲的女子50米蝶泳项目,她进入决赛的成绩与第三名和第四名差距不大,在决赛中若能“保持”26.30秒的亚洲纪录,有可能夺得一枚奖牌。

  齐晖和张琳还各有一个主项,然而齐晖目前状态飘忽不定,在张琳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韩国的朴泰恒、

澳大利亚的哈克特等多名选手的实力都在他之上。

  中国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曾在2003年巴塞罗那

游泳世锦赛上夺得金牌。如今除了周雅菲的蝶泳之外,其他三个项目都呈疲软态势,夺牌不易。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表现疲软,很大程度上与女队的发挥失常有关。上届中国游泳队收获一银四铜,银牌来自高畅的女子50米仰泳,杨雨的女子200米自由泳、朱颖文的5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贡献了三枚铜牌,但本次女队至今一牌没得。

  在昨天赛后,记者在罗德·拉沃体育馆门前与准备返回驻地的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不期而遇。“后面咱们还有什么项目有希望吗?”记者问。

  “对手实力很强,比赛时再看吧!”在谈到本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的表现时,李桦认为:“本届世锦赛的成绩的确不理想,只有吴鹏的那块银牌还不错,其他项目也就是部分新人相对自己来说有了进步。”

  当记者提到本届世锦赛上,许多中国选手在赛后都反映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时,李桦说:“我们这次回去后,会针对比赛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尽快找到解决方案,落实解决。”

  据称,管理中心准备请外籍教练帮助中国队备战

北京奥运。特派记者谷正中(本报墨尔本专电)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